抗掉髮特效DEXE洗髮精|掉頭髮
 
  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掉頭髮是不是得了甲減?
  掉髮原因有哪些
  母乳喂養會讓媽媽掉頭髮嗎?
  冬季護髮妙招讓掉髮化為零
  女人掉頭髮最常見的因素
 
  頭髮都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度
  掉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
  頭髮不正常的掉可能營養差
  中醫學認為掉髮有兩種原因
 
> 服務項目
 
主旨

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每天早上梳頭,梳子上,地面上都會凌亂散著一堆頭髮。女人掉髮是常見問題,但是長久的掉頭髮就說明問題。你可知道,有時候馬尾扎太緊,束髮等都會造成掉髮。下面小編為你揭曉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1、髮型影響

有的髮型也會造成掉髮,比如說扎得過緊的馬尾辮、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以往都會損害髮根造成脫髮。

  2、高燒

高燒也會導致掉髮,因為高燒會損壞髮根組織,使頭髮大量脫落,特別是持續高燒,對髮根的損壞尤為厲害。

  3、壓力

據研究,壓力與掉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對此,唯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4、節食

節食也會造成脫髮,因為節食使頭髮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如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掉髮。所以說想減肥也不能盲目節食。

  5、避孕藥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掉髮現象,一旦停服,脫髮症狀可消失。

  6、燙髮、染髮過頻

燙髮,染髮過頻也會造成掉髮,因為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所以說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髮劑。

  7、產後

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大量脫落掉髮,因為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頭髮有充足的成長激素,產後就恰恰相反,不過產後掉髮現像到6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8、疾病影響

有些疾病影響也會發生掉髮,因為皮脂腺分泌過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質改變都可引起脫髮。

針對女性掉髮問題怎麼辦?髮型師建議在梳頭時不要用力將梳子向後方拉扯,吹風時間不要過長,否則極易破壞頭髮的自然保護層,使頭髮乾枯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