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掉髮特效DEXE洗髮精|掉頭髮
 
  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掉頭髮是不是得了甲減?
  掉髮原因有哪些
  母乳喂養會讓媽媽掉頭髮嗎?
  冬季護髮妙招讓掉髮化為零
  女人掉頭髮最常見的因素
 
  頭髮都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度
  掉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
  頭髮不正常的掉可能營養差
  中醫學認為掉髮有兩種原因
 
> 服務項目
 
主旨

女人掉頭髮最常見的因素

   

有很多女性經常會出現有掉頭髮的情況,但關於掉髮的原因大部分女性都不十分的清楚,這就是導致掉頭髮難以遏制的原因。生活中導致女性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而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生產

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女性在懷孕期間掉髮的情況格外少見,不僅如此這個時候孕婦的頭髮極其的柔順有韌性。專家提醒這是由於女性懷孕後體內激素增加所導致,再加上孕酮的分泌,從而導致得到充分的滋養。但是在分娩後,大部分產婦都存在有大量脫髮的情況,而主要的原因是由於分娩後女性體內的雌激素以及孕酮大幅度下降,這個時候掉頭髮是極為正常的現象。

專家提醒,產後掉頭髮的情況會在分娩後的六個月後自行消逝,但是在此期間產婦也要做好相對應的調理措施。比如像多吃些對頭髮有利的食品,如芝麻、核桃、花生等。

  2.壓力

如果女性不知道該如何減輕壓力的話同樣會導致出現有掉頭髮的現象,調查研究發現,導致女性的壓力越大,掉頭髮的危機也就越大。現如今女性在職場上、家庭中所受到的壓力越來越大,再加上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的激烈,讓女性不可倖免的背負日益繁重的壓力。可以說壓力與脫髮有著極為緊密的關係,除此之外壓力還會加速女性的衰竭。

因此在平時生活中女性一定要注意做好減壓的預備,比如像外出旅行、培養愛好、學會傾吐等,這些都能幫助女性及時卸下重負,並且讓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

  3.節食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刻意的去追求苗條的身材,人的審美麗以瘦為美,這可苦了那些身材飽滿的女性。為了追求大眾的審美麗,很多女性都千方百計的經過各種方法來達到減肥的目的,其中節食就是其中最廣泛使用的減肥方法。但專家提醒,不科學的節食減肥不但不能得到有效的減肥目的,反而還有可能會導致掉髮的危機出現。

如果長期過渡節食減肥的話會導致頭髮得不到充足的營養,頭髮如缺乏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甚至出現有大量脫髮的情況。因此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