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掉髮特效DEXE洗髮精|掉頭髮
 
  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掉頭髮是不是得了甲減?
  掉髮原因有哪些
  母乳喂養會讓媽媽掉頭髮嗎?
  冬季護髮妙招讓掉髮化為零
  女人掉頭髮最常見的因素
 
  頭髮都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度
  掉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
  頭髮不正常的掉可能營養差
  中醫學認為掉髮有兩種原因
 
> 服務項目
 
主旨

冬季護髮妙招讓掉髮化為零

   

其實每到換季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就會跟著變化,甚至連頭髮也會這樣,嚴重的還會季節性掉髮,在這寒冷的季節,應該怎樣護髮呢?不用著急,下面教大家六個妙招,讓你輕鬆對抗換季掉髮。

  妙招一:消除精神壓力
其實精神狀況不好,每天都十分的焦躁不安是會導致掉髮的,你的壓力越大,那麼脫髮將會更加嚴重,對於女生而言,忙碌的生活中應該保持適當的運動,這樣才會讓你的頭髮富有光澤,充滿生命力。應該經常性的進行深呼吸,散步,做瑜伽和放鬆操,可以讓你消除每天精神帶來的疲憊感防掉髮。

  妙招二:拒絕使用尼龍梳子
尼龍做成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會造成頭髮的負擔,帶來不良刺激.我們應該使用最好的黃楊木梳子,這樣既能減少頭皮屑,同時還能按摩頭皮,促進腦部的血液循環,讓你頭髮靚麗無比。

薄薄的齊劉海在沉悶冬日顯得更加清新淡雅,將齊頸的中短髮微微撥亂,使整體造型有著一種凌亂自然地美感,而且使發量看起來更加豐盈飽滿。

合理運動有助健康,但有些運動場所和方式會損傷到秀發哦/驚訝可以選擇空氣流通較好的戶外,但不要在烈日下運動,既防止曬傷又能幫秀發通風散熱。運動完要徹底清潔頭髮,尤其是游泳後。否則泳池水中的消毒劑,會直接傷害頭髮和頭皮而掉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