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掉髮特效DEXE洗髮精|掉頭髮
 
  女人愛掉髮的8大原因
  掉頭髮是不是得了甲減?
  掉髮原因有哪些
  母乳喂養會讓媽媽掉頭髮嗎?
  冬季護髮妙招讓掉髮化為零
  女人掉頭髮最常見的因素
 
  頭髮都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度
  掉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
  頭髮不正常的掉可能營養差
  中醫學認為掉髮有兩種原因
 
> 服務項目
 
主旨

掉髮原因有哪些

   

從嚴格意義上來講,早上洗頭並不是科學的洗頭時間。掉髮原因主要有三點,第一是早上氣溫比較低(特別是秋冬),洗頭後如果不及時吹乾,很容易讓頭皮受涼刺激頭皮;第二是早上大氣環境比較差,一般當天產生的空氣雜質、 灰塵等在高溫下升空,溫度低的時候慢慢落入地表,在早上達到最大,因此早上可能是空氣環境最糟糕的時候,剛洗完頭一出去又無形中變得很髒,失去了洗頭的效果;最後就是很多人剛剛起來的時候精神疲憊、身體還沒有完全調整好,屬於比較空虛的狀態,洗頭同樣會對頭皮帶來刺激,甚至會感冒。

與此同時,一般掉髮是和以下幾點有關:
一、飲食因素導致:動物類食品所佔的比例越來越大,這便導致了人體會合成過量的雄性激素。從而導致掉髮嚴重的現象。
二、精神因素所致:精神方面的緊張、憂鬱、恐懼等等情緒能夠致使神經功能紊亂,會使得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從而使毛囊得不到相應的血液供應,導致掉髮。
三、洗髮方式不當:許多人都是一天洗一次頭,甚至早晚兩次洗頭。而對於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偏多、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的人來說,不宜經常的洗頭,這樣就造成了掉髮嚴重的現象。
四、內分泌紊亂:掉髮是什麼引起的,內分泌紊亂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原因。
五、免疫功能障礙:免疫功能障礙也是造成掉頭髮是什麼引起的一個原因,系統性紅斑狼瘡、潰瘍性結腸炎等免疫系統障礙者常常伴有掉髮現象。
六、物理性因素導致:一些物理性的因素也是造成掉頭髮是什麼引起的一個原因,如長期的帶緊帽子,或者長期將扎過緊的髮型,都會造成掉髮現象。